星期一, 12月 01, 2014

長洲-華威酒店-3rd Anniversary

很快又一年了 , 我們三周年結婚紀念到了。我們選定了長洲這地方慶祝 , 這裡有著我們求婚時的回憶 , 想再來懷念... 今年更多了新成員謙仔參加 , 心情真是好高興。

和三年前求婚一樣 , 我們選擇了華威酒店入住 , 感覺有點是三星酒店 , 但這是長洲唯一的酒店。有興趣可到酒店網站查詢。我是早一星期前訂房近海邊一晚 $930 HKD
www.warwickhotel.com.hk

 華威酒店的酒店大堂真是很普通了。

 房間還算OK , 尤其海邊房間是會聽到海浪聲 , 情侶來一定很浪漫。我們和BB要共渡這美好晚上 , 所以我們帶了 Ukulele 來玩。

 一個小小露台可以飽覽整個長洲海景

  華威酒店原來提供BB床 還貼心的。

整頓好後 , 我們去逛逛長洲了 , 這是著名的東灣泳灘。

棉花百貨是專賣精品的小店。

 B&B 有樂隊表演 ! 真是湊巧

中午時間我們在「火車頭」那裡吃午餐 , 這餐廳很有特色 , 天花板那裡有一架行駛中的玩具火車。 


 「火車頭」的蕃茄米線好味 , 喜歡蕃茄朋友不要錯過了。

閒逛很快到下午 , 長洲天色真是很美~

長洲碼頭旁有著各種形形式式商店 , 遊人熱熱鬧鬧地往來 , 最吸引也是賣長洲特色平安包的紀念品。

甘永泰魚蛋是朋友介紹去吃的 , 較貴 15元 一串 , 但咬口感覺彈牙不錯。`

沿途有不少「吃」的大小攤當 , 在長洲不愁沒有東西吃。

晚飯時間我們選擇碼頭旁海鮮食店 , 真是不錯 , 二佰元已有四樣海鮮 , 味道也不錯。

回酒店前 , 我們買了這糖果包做手信 , 平安包棉花糖做得很精美 , 讚!


我們在酒店渡過了我們三周年了 , 今年加上謙仔 , 可愛豬仔蛋糕上插上 HIM 3

聽著浪聲 , 兩仔倦到睡在床上 :D

第二天 , 酒店的早餐抑接美好的清晨~


稍後 , 我們嘆茶去 , 去了一間叫東湖的食店。蝦餃燒賣、一盅兩件 , 點心味道做得不錯。


過了一會 , 我們又再吃吃吃 , 天然甜品店在長洲也是很出名的 , 吃了一碗榴槤雪糕什果、雪蛤膏香蕉船 , 真是大滿足 ~



回去前 , 看看有什麼土產可以買回去 , 老婆還買了一些瀨尿蝦乾回去做菜用。

二日一夜的三周年就這樣過去了 , 簡簡單單 , 但我們一家好開心這樣慶祝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