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0月 21, 2014

Ocean Park 2014 香港海洋公園生曰遊



今年生日,決定去香港海洋公園遊玩,因為香港人生日是免費入場的,小謙謙也是首次去海洋公園,值得和家人玩一天。如果入場門票收費 2014年是 320 HKD 成人,160 HKD 小童。門票可以在7-11 金鐘地鐵站或正門購買,我們是乘座 629 號巴士前往,詳情可以看網站 :

http://www.oceanpark.com.hk



 在門口位置已有不少紀念品攤檔,我家小謙謙也在試試那款合適 :D

入場門票都很可愛 ! 
 香港人生日除免費入場外,還有一些COUPON,但不太實際,除用了一張小食 8折及一張玩攤位遊戲外,其他都用不到了。

因為哈囉喂加多拉A夢的來臨,園中儘是南爪應節的佈置。

 這是海洋奇觀的蛋形建築,位於正門入口附近。

園中也有不少自製紀念幣。

以下海洋奇觀的內部,以近距離看巨型觀賞屏中的海洋生物。

有趣的水母。

 好美麗的魚群。

 哈囉喂惡搞裝飾很捧!!
 據聞觀賞屏厚度有 13 米厚,宏偉的大魚缸吸引很多遊客來觀看。
未到中午,謙謙已經倦到豬了 @@  場內也有很多紀念品賣

 BB喝奶時間 :D


 接下來四川奇珍館
 有熊貓安安佳佳,也有金絲猴樂樂虎虎。謙謙第一次見覺得好新奇。

 我們帶了Mcdonalds兒童餐送的 Batman 眼罩,變為 BATMAN家族,BATHIM 好像不太喜歡變身 :D
我們在這裡進食午餐,但真是貴得很!!

這時期園多了好多 多拉A夢 的公仔,我們把握機會和小謙謙儘情影吧。

 玩玩攤位遊戲
 中了細獎 XD

再玩必定中獎遊戲

 中獎,海豚公主作為禮物 :D

 海洋公園其實有很多機動遊戲,但因為帶著BB,我們只玩了這個小型摩天輪。
 
 我們也有看 威威劇場 ,這是受過訓練的海獅表演。

 因為太多太多會打佔的大陸團,所以決定乘座海洋列車前往公園後半山玩。但想不到這種也會被大陸阿伯打佔...罵他也沒有反應...唉
已來到了後半山。
飛天謙謙 ^^

 
有一些好有趣的擺設供給遊人拍照。這些扮危險動作都是太太要求及指導的。

 這個動感快車的路軌好驚嚇及好刺激,我少了膽量去挑戰了。


 這個海洋摩天塔,下午時間一大堆大陸團遊客,不要說玩,排隊也迫不入去 :[

這是海洋公園的重點之一 : 海洋劇場。下午3:30的一場已完整地被大陸團全部包了,工作人員已不放行了,等了15分鐘後,一團一團離開,我們才有機會進場看。我覺得和我兒時的海洋公園感覺不同了。

幸好還可以看到數分鐘海豚表演。
由海洋劇場遠望的景色真是好怡人。
接下來便是尋鯊探秘, 其實是看鯊魚館。
這個扮XRAY的分析很有趣,手指一掃便可以看到鯊魚內部器官構造。

拍照中其中一條很凶惡的鯊魚。
整個海洋公園山頭也遍佈南瓜燈籠。
 已是日落西山的公園,大摩天輪還是那麼多人排隊。
 我們返回時選擇了乘坐纜車。排隊 45  分鐘被最少四個大陸人打佔,到第五個我忍不了才喝停他。我們好幸運地坐上這個特別的南瓜纜車。

 坐纜車時,和女麻女麻拍照,很開心 YO



 回程途經香港老大街,很有心思的情景設計,亮起燈來很美麗。

好了,我們要返回出口了。 好大個南瓜燈籠。
小謙謙買了很多禮物回家。很開心哦 ~

 7:00pm 最後我們在海洋奇觀噴水池欣賞燈光噴水表演才回去。女麻女麻已座好欣賞了。


Waa...好光呀,還會有小煙花發放,那麼近欣賞是好震憾的!!

好了完了,回復了平靜。

玩了一整天,大人細佬出現疲倦狀態。下次再見。 :D
完了這個小遊記,希望可以儘快寫上十月初的日本之旅。

沒有留言: